能动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志愿报名缴费及复试的通知

一、调剂的申请

1.4月6日0时起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正式调剂,申请时间截止到4月6日20:00。

2.筛选阶段: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情况进行综合审查,最终确定参加调剂复试的人选。

3.审核阶段: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根据各学院确定的调剂人选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我院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考生确认阶段:调剂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按照学院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确认复试通知,准备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4月7日14:00之前,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登录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及缴纳复试费,复试交费说明详见《2023年华北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费交费说明》

https://yjsy.ncepu.edu.cn/zsxx/sszsxx/fc06f03af9554bd58571a67687166764.htm

二、资格审查及复试安排

1.资格审查时间:

1)4月10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6:30-17:30

2)4月11日 上午9:00-10:00 ;

2.资格审查地点:资格审查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要求

详见华北电力大学2023年硕士生复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ncepu.edu.cn)

请将资格审查所需各项材料按顺序整理好,并将能证明个人能力的奖状证书的复印件资审时一并提交。

4.笔试时间:

1)专业课笔试时间:4月10日 14:00-16:00;

2)《思想政治理论》(仅限报考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的考生)笔试时间:4月10日 16:30-18:30;

所有考试科目均为线下笔试,考试方式为闭卷。

5.面试时间:4月11日 下午13:00开始。

以上为计划工作时间,若有变化,请随时关注网站通知。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