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202208批次博士答辩通知

能动学院 2022年8月毕业博士研究生提交院系材料相关说明:

我院答辩区间为:论文评阅意见返回均合格后—7月31日。

1、提交学院材料:

1)答辩资格审核表

拟申请答辩的博士研究生登录新研究生信息系统打印《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表》,并附上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或专著的原件及获科技成果奖励、专利证书的原件、检索证明原件、成绩单原件,拍照并生成为一个PDF文档命名为“学生姓名-博士资审材料”,发送至邮箱ndpyk@ncepu.edu.cn。

2)论文评审意见

博士论文送审前,请将博士学位论文评阅委员审核表电子版发送至上述邮箱审核,全部论文评审意见都回来且通过后,请将 全部评阅意见书、博士学位论文评审意见汇总材料(导师和答辩秘书已签字)、博士答辩委员组成审核表发送到上述邮箱审核,并领取表决票和档案袋。

3)博士学位论文WORD电子版(命名: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 (涉密论文可以不提交)

送审前请自行查重,学院上会前统一查重1次,章节或者整篇文章有一项超过30%均不予上会,10%-20%之间上会重点审查。

4)卷内备考表-博(附件 1纸质版,答辩秘书在立卷人一栏签字,卷内备考表放在所有材料第一页,不编号,)。

5)答辩材料整理装袋(纸质版,档案袋内所需材料及整理要求请见:研究生院网-下载专区-学位工作相关-学位 论文答辩及学位审批表格的相关说明)。

6)博士 A3 大表 (纸质版2份、电子版1份)

7)答辩照片大合影电子版(合影中照上答辩条幅,图片命名为博士+学生姓名+答辩委员姓名,导师请在姓名后面加括号注明)

8)系统录入评阅意见、答辩决议、答辩通过等相关内容(提醒秘书务必于答辩完成当天录入)

9)填写“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8月毕业答辩博士研究生信息统计表”、“博士论文情况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4、5。

2、办理要求:学位论文评审人和论文答辩委员会需符合文件《华北电力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2020年修订)》(见研究生院网站) 、《能动学院关于研究生毕业答辩的规定》(见附件8)中的相关要求。

1)答辩装袋材料纸质版(请严格按照研究生院要求整理,提交材料前必须由秘书检查合格后在卷内备考表中立卷人一栏签字,卷内备考表放在所有材料第一页,不编号;)

2)博士 A3 大表包括四个表:简况表(模板见附件7)、公开发表论文(模板见附件7)、决议书、出席名单。复印要求及左右顺序:(A3 大表正面:简况表(左)、公开发表论文(右);A3 大表背面:决议书(左)、出席名单(右))。博士 A3 大表先提交电子版,待审核格式合格后再打印 2份并提交。电子版为A3纸质版的扫描件,扫描要清楚,按照4页A4板式显示的 word 版,以“身份证号-姓名”命名,按照简况表、公开发表论文、决议书、出席名单的顺序排列,注意:A3大表电子版内容要与纸质版完全一致,签字齐全;

3)答辩通过后提醒答辩秘书进行系统录入,具体操作说明(学生版、答辩秘书版见通知里的附件 2、3),请 7月 31日前必须完成答辩秘书系统录入,未及时录入耽误上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后果自负;

3、处理结果:

所有材料的提交时间截止到7月31日,纸质材料请关注微信群通知,电子版所有材料统一放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姓名-学号-专业-联系电话”,发到邮箱ndpyk@ncepu.edu.cn,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的博士研究生,如耽误上会(学位评定分委会),后果自负。

注意事项:因疫情,8月毕业的流程将主要在线上完成,请准备8月毕业的博士联系班长获得202208批次毕业研究生群二维码并扫码入群,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流程答疑等将在微信群中进行。

未尽事宜学院将根据情况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能动学院网站、班级微信群,保持通讯畅通。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