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央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9月24日下午,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央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人:谢春涛)》,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里、组织员李辉、副书记马博、副院长张永生、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青年学术骨干及部分学生党员5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75e2e033b4694a3187859932f7139387.png

谢春涛系统阐述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进行了系统阐述。

系列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上持续用力,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学,与习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重要论述联系起来学,与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科研全过程,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激发教育教学科研的创新活力和动力,同时紧跟国家“30 60”双碳战略,为能源电力领域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创新人才。

ff7b2756a150479fb97af6979cda010e.png

审核:肖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