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10月10日上午,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在校友之家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里、材料学科带头人刘宗德、教研室主任田华军、副主任任宇、党支部书记辛燕以及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充分交流了材料学科发展和青年教师职业规划等问题。田华军主持会议。

肖万里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烈欢迎,他表达了学院对新进教师的重视和期盼。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科未来发展的希望,新进教师应树立远大目标,利用学院和学科提供的教学、科研等平台支撑,尽快成长为一支有力的队伍。

刘宗德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做好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等分享了心得体会。田华军表示教研室会尽全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帮助,助力每位新进教师充分发挥才能、创造价值。新进教师依次发言,分享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感想体会及工作中的一些困惑问题。新进教师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学院及教研室提供各项优质资源,在教学、科研方面不断进取,为学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是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落实大学“十四五”规划中师资队伍建设的有力部署,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打下坚实基础,为材料学科建设、教研室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辛燕

复审:王敏

审核:肖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