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坚书记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6月12日,校党委书记周坚到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能动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里、院长杜小泽、党委副书记李辉、副院长沈国清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座谈。

肖万里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周坚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来。党委副书记李辉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学院从成立工作组、统筹安排到精准学生数据、一对一跟进落实的具体举措和结果,展示了学院相关工作分工明确、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

周坚书记详细询问了各个环节的工作细节,对学院相关工作方案清晰到位、责任到人和扎实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齐抓共管、全员齐上阵和学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高度认可,对学院勇于担当,充分做好参与重大科研任务的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引导工作表示赞扬。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周书记指出,毕业生相关工作是本学期最重要的工作,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国家抗击疫情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维护首都北京公共卫生秩序、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角度出发,负责任地做好相关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高工作认识,严格落实“非必要不返校”的原则,从严审核批准。紧随形势确保工作方案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将“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纳入毕业季各项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