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青年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三期)

为更好地帮助师生了解先进应用技术项目的申请及管理流程、执行注意事项、保密相关规定等。4月2日下午,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青年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三期以先进应用技术项目开展中的经验和技巧交流为主题。活动邀请刘宗德、谢青青、周密、陈衡四位教师作为主讲嘉宾分享心得。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里、副院长张永生及相关青年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龙过程中,刘宗德、谢青青、周密、陈衡四位老师从先进应用技术项目的分类,以及不同类别项目之间的具体差异,先进应用技术项目的申请途径,以及项目经费的管理办法,先进应用技术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保密细节等方面分享心得和经验。四位教师分享的内容从实际工作出发,涉及到先进技术项目从申报到执行过程中方方面面的内容,为参会师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参会师生畅所欲言,解答疑问,互相交流经验,碰撞出新的火花。

肖万里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学术沙龙对于青年教师参与先进应用技术项目有着重要的意义,能够推动青年老师的交流学习,增进学院师生对先进应用技术项目的了解,强化参与相关项目师生的保密工作意识,对我校参与开展先进应用技术项目的相关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全场沙龙学术气氛热烈,加强了青年教师和广大师生对先进应用技术项目的认知,有助于先进应用技术项目的申报和实施,有助于加强师生的保密工作和信息安全意识。青年学术沙龙不仅为我院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氛围、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推动科研高质量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初审:王敏

复审:陈衡

审核:张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