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献礼百年 |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校运会开幕式完整视频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能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近千名师生精心筹备大型表演《舞动青春,献礼百年》,以此作为百年贺礼。

第一篇章  红日

挥动着的金色翅膀和鲜红绸扇,宛如金色的祥云簇拥着一轮红日。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捷报频传,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阔步向前。我们昂首阔步地走在民族复兴的大路上。

第二篇章  前行

挥舞的红旗将我们的思绪拉回了那段峥嵘岁月。战鼓声声震人心魄,红旗翻飞烈烈作响,鲜红旗帜犹如血染。中国共产党和千千万万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第三篇章  信仰

这面鲜红旗帜,是信仰、是忠诚、是力量、是方向,带领中华儿女实现梦想和希望,我们要用心去珍惜、用青春去守护、用生命去捍卫,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第四篇章  复兴

翻飞的花球带领我们回顾1921年建党以来,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回望百年峥嵘岁月。从播下革命火种的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激发了民族精神,锻造了革命精神,铸就了时代精神。

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的事迹必将镌刻在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丰碑之上。

审核人:马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