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慰问留校学生座谈会

1月17日下午,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年慰问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里、副书记董剑、副院长沈国清、张永生、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乃强、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董剑主持会议。

a349f254b7eb47ff80866a5ed2994b21.png

肖万里首先对留校的学生们表示慰问,他提到,在前一阶段中,同学们与学校站在一起,共克时艰,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寒假期间学校人少,生活没有平常便利,肖书记叮嘱学生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合理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cfe0c5e4c43d42f49a0b1a1181cfe6b4.png

座谈会上,学院为寒假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同学们一致感谢了学院的关心关怀。留校的学生汇报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表示会利用假期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和科研,充实自己,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假期和春节。

初审:林波

复审:王敏

审核:董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