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5件作品在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决赛中获奖

日前,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各省级决赛相继落下帷幕。北京校部推荐32件作品参加北京市赛,获得1金7银10铜,学校获“优胜杯”团体奖。保定校区推荐25件作品参加河北省赛,3件作品获特等奖、9件作品获一等奖、7件作品获二等奖、5件作品获三等奖,其中3件作品获得河北省推荐国赛资格,1件作品获得国赛直通车文本评审资格。

自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工程训练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团委(保定)积极组织筹备,在全校范围进行了项目挖掘、征集和培育,多次组织培训讲座、专题辅导、模拟问辩,邀请专家对参赛项目的文本制作、路演答辩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和细致指导,不断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和学生展示水平和答辩能力,提升学生的学术实践和科技创新能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将于11月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

初审:王敏

复审:卜叶蕾

审核:杨世观  陈火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