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6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获奖

为促进各高校在能源动力类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环节上的交流,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近日,第一届(2021)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全国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在线展示交流活动”在山东举办。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在本次活动中有6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获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教师

1

基于场协同理论的超临界二氧化碳换热器结构优化

李超

郝俊红

2

基于速率方程理论的气固反应动力学模型与应用

王洋

张俊姣

李振山

3

纳米尺度液滴撞击行为的分子动力学研究

王一峰

王晓东

高淑蓉

4

新型烟气余热回收系统的实验研究与经济技术分析

廖炜铖

付忠广

李震

5

基于光谱检测的生物质燃烧过程研究

李心语

郑树

6

顺排CNT聚合物复合材料导热模型改进研究

刘川川

(保定)

杨薛明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动力工程系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教师认真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参与并做好推荐工作。经过校内严格的初评和专家盲评,最终确定了推荐参加本次在线展示的优秀毕业设计。此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9-2020学年开始筹备,2021年初正式启动,全国共有83所高校参赛。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共有102件作品被遴选为“第一届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在线展示交流活动”的优秀作品。我校获奖作品总数位列全国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