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秋

8d470d30201243daba368cf363ad6f66.jpg

姓名:李艳秋

职称:讲师

职务:无

院系: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

研究方向:

声层析成像技术在热工检测中的应用;声波测温方法的仿真模拟;声波信号处理技术;温度场重建算法的研究;超临界机组运行特性研究;多模态融合在层析成像技术中的应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1772846

邮箱:lyq8@ncepu.edu.cn

地址:主楼E819


个人简介及主要荣誉称号:

1994年于东北电力学院获得硕士学位,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教学与人才培养情况:

讲授多门课程,包括“动力工程”、“汽轮机原理”、“专业英语阅读”、“仿真综合实验”,“毕业实习”等教学工作。参加电厂人员“仿真培训”工作。


主要科研项目情况:

发表论文18 篇,其中SCI检索2篇,EI检索3篇。

参加纵向项目5项,其中包括“111引智基地项目智能化分布式能源系统”、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课题“660MW超超临界CFB发电的超低排放系统集成研究”、**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项目“融合快速、分布信息的电力燃烧过程测控系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汽轮发电机组轴系碰摩弯扭耦合振动特性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DNA纳米颗粒密码计算模型的研究”等。主持或参加横向项目4项。


代表性论著:

编写校内教材《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英语阅读》


实验室:

多相流与燃烧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