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4月6日下午,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肖万里主持,组织员李辉、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092d1bb8d2c04d26b6a1a98f6cbff168.jpg

肖万里重点释读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对学院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攻坚行动和“学思践悟行”活动进行了细致部署。要求各支部在第一阶段学习中“学”“悟”结合,“学”“做”合一,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扎实推进学习深入。通过对重大历史时刻、重要决策、英雄人物的学习,使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全覆盖”和“系统性”,避免泛泛学,浅尝辄止。各支部在落实学习教育工作时,要注重学习形式的多样,通过学习感悟和笔记等交流心得,激发党史学习的热情和效果。

肖万里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对照基层党建质量标准,逐项自查和思考,将问题整改作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补短板,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七个有力”为方向制定好支部建设计划,在引领带动作用发挥上找准工作点。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能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的“百年奋进在路上”、“师生庆百年、四史在心中”等专题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对学习形式、支部间交流和活动协同进行了充分沟通。

审核:肖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