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5日,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能动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与纵向共建的研动1917党支部和横向共建的储能科学与工程党支部部分党员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png

前往纪念馆参观的师生党员首先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为4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同志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在材料党支部4月政治生日的党员张东博同志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一起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同志们宣读誓词的声音铿锵有力,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随后,师生党员进入纪念馆主题展厅,仔细观看了每一件实物、图片及影像展品,交流学习党中央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等重大历史时刻,近距离接触这段伟大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重温党史,使党员们受益颇多。

??.png

??.png

70多年前,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京时,毛泽东同志说:“今天是进京赶考的日子。”这场考试远没有结束,“赶考”永远在路上!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png

审核人:肖万里